從無我服務中學習放下我執

這年最大的收獲,是學習到什麽是無我服務,經歷了去年完整的大清洗療癒,給于我今年有足够的內在力量去貢獻自己支持他人。這次既然感悟到要去學習無我貢獻,就暫時容讓自己去感受放下我執。原來能够發揮自己的天賦才能去服務他人是一份福氣也是珍貴的體驗,珍惜每次有緣來到身邊的人,專注地全心全意投入這你我同在的每一個當下,焦點只有眼前的這個人,內在自自然然地湧起一份心靈深處最踏實的愛與平静,縱使身體是累了的同時會更感謝自己的努力付出。最后如果能夠支持身邊的朋友去發現自己更多的內在資源,安住去好好生活,有機會再去支持他身邊更多的人,是一份最美好不過的生命禮物。過程中偶爾也有泛起的個人感受,於我是一波波的涟漪如镜子般提醒我去觀照內心,繼續修行。

我很喜欢自己的生日1230,這幾年的生日我也習慣對自己説,當我數3声之後會去到0,去到0的時候,無論今年發生過一切美好的、不足的、傷痛的、快樂的,一切將會歸0,生命重新出發,每年的這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里程開始。1。2。3。0 現在一切又回到一個新的開始,每年也有新學習新體會新智慧新的祝福。今天我突然收到有個小朋友強烈的呼喚,渴望今年要給多㸃時間愛他,他名叫“內在小孩”,他渴望我把外邊的焦點重新再一次歸零回到原㸃,在平衡時間線上把內在小孩、親人、愛人、服務也好好去分配。當從過去中我學懂了何謂真正的無我服務,下一步我就更有能力重新去選擇成為服務的主人,而不讓服務成為我生命的主人,這才是真正的放下。輕鬆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