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到入急症室」? 能量治療解決32年嚴重頭痛

我曾經處理過一個頗嚴重的頭痛個案,求診者是一位50多歲的C小姐,她大概20歲便開始嚴重頭痛,頭痛發作時會面色蒼白,並且覺得嘔心想吐,非常痛苦,頭痛到入急症室也試過, 她不斷求醫數十年,試過很多方法,亦吃不少營養補充品。

 

求診時候的前兩年已經有改善,沒有嘔心情況,但是每朝早準時五點及黃昏時候頭痛發作,感覺是頭骨裂開了一般的痛楚,需要即時服用止痛藥,才可以挺過這樣的痛苦,C小姐亦有其他身體的痛症,如肩頸、膝頭、胃弱等問題。

 

2012 年10 月第一次能量治療時,我感覺她頭部的能量非常閉塞,肩頸的肌肉也非常緊張,根據經驗,這是心理壓力所造成的身體痛症,於是我便着手解開能量的閉塞,C小姐頓時覺得身體變輕了,及感覺到有能量流動。

 

第二次治療完畢的時候,C小姐頓時覺得肩頸輕鬆,呼吸也暢順了!

 

第三次治療的時候,C小姐已經再沒有黃昏的頭痛,並且就算拿重物後,肩膊也不再感覺以前的痛楚了!這次治療後,她頓時釋放了許多舊記憶及感覺到能量流經脊髓產生的熱量。

 

第四次治療的時候,C小姐已經沒有日間的頭痛了,只剩下間竭的晚間輕微頭痛,身體的痛症也消失了!

 

第五次治療的時候,C小姐告訴我說她已經沒有頭痛,沒有肩頸痛,沒有膝頭痛,只有少許的頸部肌肉緊張而已!因為身體已經放鬆了很多,所以她對能量的感覺也變得較大了!

 

因為主要的頭痛問題已經解決,所以在C小姐其後的治療中,我是針對提升腸胃功能及提升整體能量,C小姐亦不再須要依賴止痛藥而生活了!

其後偶爾碰到C小姐,感覺她開心了很多,生活也健康很多,在此也很感恩宇宙給予C小姐一個新的生活方式!大家可能會問,是什麼讓C小姐有這麼嚴重的頭痛問題呢?憑我多年的治療經驗,其實成因不外乎心態及想法而導致身體有不尋常的分泌及細胞運作模式,由於心態及想法涉及太多的私人問題,所以在這裏也不便透露。總結來說,這是 Joyful Mind 的治療歷程中的一次非常難得的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