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個人意識看人類集體揚昇 (下)

(續上篇)

當我們願意開始看自己內心,開始選擇及願意去反思,選擇相信由每一個本我可以揚昇改變。由自我的身心靈成長,以不同的靈修法則,開始練習檢查,觀照,向內看。我們是否可以經由自我檢視,修正而拿回自己的力量?理想不只是口號,有無可能成為自在家園?不僅僅是一個烏托邦世界,而是可以預見的。所謂身心靈修練,靈修,新時代紀元人類意識的揚昇現在正如火如荼地在世界宇宙無時無刻迅速進行中。

 

個人靈修意識揚昇不是隱世密修,亦不是自掃門前雪,莫管他家瓦上霜。只只是對小我開悟湼盤有興趣,而是可以真正由自己開始,起心動念,思言行,逐步調整合一共振頻率。

 

透過許多高靈先知揚昇大師的協助,經由透過大量訊息下載,我們了解到地球頻率太綢密,而在地球的外層罩紗具有厚重的負面能量。萬物之靈的我們,透過靈修操練,身心靈成長學習,開始了解可以由我們自己來決定外在的環境世界。看如何由以為真相的罩紗,揭開神秘罩紗,可以看到所有良善純品神聖巨大璀燦美麗的真我本質。

 

再看看外面的世界,印度的集體瑜珈靜心帶向世界。美國首都華府的集體靜心,犯罪率下降。蘇聯數千個新型生態村興起。亞洲國家將靜心冥想活動帶入基礎教育。香港的數十年的綠色素食活動,近年的感恩運動,身心靈平台興起。各地新時代身心靈行動興起,亞洲,美洲,歐洲,非洲,大洋洲發起無數身心靈新興社區,打破舊思維生活,教育,經濟,政治,宗教體系的新興體紛紛出現。這是個人身心靈提昇,人類意識揚昇,新時代紀元世界到臨的時代。在不好的時刻,我們可以共同體驗創造好的年代。覺醒的時刻-由現在開始。我們可以認識及了解接受,真正的我的靈魂本質是神聖,清白無瑕,完美,自在,純然。和宇宙本質-光與愛,宇宙萬有-自有-本有-自在合一豐盛本體完全共振。

 

所以完全聚焦在上主及神聖豐盛光與愛與慈悲智慧平安,和諧合一的正面本質,只是焦點在意識不斷提昇。只是回到中心點,放下所有外在思維枷鎖框架,情緒糾絆⋯⋯透過層層罩紗,層層心識解放。我們只是顯化宇宙能量心識的載具。當情緒思想升起,許多不是來自真正愛的本質高我的意識,而是來自於幼時集體家族記憶,我們可以經驗放下,不需批判,只需接受及包容。當批判恐懼焦慮不安對抗思維升起,其實小我攀附吸取集體意識,而誤以為所有念頭都是真相。其實透過學習及練習,原來如當頭棒喝一般!

 

我不是我以為的情緒,思維,個性,身體,信念,記憶,歷史,背景,家族,種族。而我是超越一切,但是擁有一切。但是卻不擁有一切而包容一切。是孤單但是不孤獨。是入相而不著相。是花草樹木山水而非花草樹木山水。見山是山而不是山,見水而不是水。是天地萬物之合一,宇宙逍遙遊的神聖靈魂意識探索體驗存在體。

 

此存在體,極其真實的體驗顯化宇宙本質。完全體驗,並且聚焦在個人思維意識不斷揚昇。每位巨大的能量體,散發出純然的智慧之光,無條件的愛,本然的慈悲,同頻共振。每位能量體交會對接,慢慢形成新世界能量意識高原。漩渦式相連,再擴展,形成在地球上能量意識的光點。光點與光點連接,成為光的網路。包圍著地球,連結行星宇宙星系。每位能量體如我們,在我們的生活工作崗位上,選擇轉變舊有模式,而準備好迎接新年,做出新的改變。新世界升起,人類社區國家洲際意識提昇,覺醒時刻已經到了。

 

當大多數的人,由小我意識轉變揚昇到以大我意識為出發點。烏托邦不再是遙遠不可及的理想,在地球村的學校,我們可以由每位偉大的璀燦本我,顯化而連結不同的本我,成為大我。以利他主義為揭櫫點,再開始發光發亮,以生命影響生命。個人生命,社區,社會,國家,國際,地球,宇宙,星際改變可以由我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