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被迫長大,長大後就不想長大

壓力循環:遇到困難=>想解決=>不面對=>壓力變的更大。真的,我常常是在這樣的循環裡內耗!有趣的是,發現大多是自己製造的問題,對自己的批判很嚴厲,這樣不行那樣不可以,所以在生活中製造了很多困難給自己,我可以善待我自己嗎?當然可以!其實沒關系,沒作也沒關系的~我已經作的很好了!當中看到,我也有溫柔的力量,可以對我自己!
真的,小時候可能要作的事太多,沒想過自己那時只是個孩子,只想著要快點長大,可以作更多的事,長大之後常有空虛、不知為何而活的想法,生活中發現很多奇怪的任性,該睡覺的時候,硬要把電動打完,該起床的時候,無止盡的懶床,明明遲到了,堅持把地掃一掃才願意出門,真的太奇怪了,自己也不知道原因,只是做完那些堅持的事後,心中會有小滿足,但引發更多的是對自己的批判。我發現,原來我假裝是個大人很久了,其實有夠小孩的,但我都不理他們對不起哦。我要把過去的孩子一個個認回來,告訴他們辛苦了,我看見你們了,你們很棒作的很好了!現在,讓我陪陪你們,好好的愛你們! 我今天才知道,小孩子被愛被照顧,是父母原本就該作的事,孩子不需要很乖、功課很好、很懂事才能被愛,每一個孩子都需要被看見!值得被愛,值得最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