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糖尿病都可以減藥」?

能量治療改善三十多年糖尿病

我記得第一次見這位74 歲而患三十多年糖尿病的張伯伯是2013年1月7日, 當時他剛從醫院出來,他的血糖指數 一度上升到20多及30多(正常人空腹指數是低於6),有些時候讀數是 HI(即是高過可以被測量), 當時他的體重有下降趨勢, 面容憔悴 ,左耳有聽覺衰退現象,幾乎聽不到聲音的,而且排便3-4天才有一次,導致口氣比較重。

張伯伯的生活習慣健康,常常行山做運動,只是比較愛吃東西,當時他每天注射4次胰島素但感覺藥物對他起不了什麼作用, 所以女兒才帶他來試一下非主流醫療, 張伯伯當時並不知道什麼是能量治療,並且覺得很奇怪地,因為我並沒有給他藥物, 這都顛覆了他對治療的概念,不過他也勇於一試, 就是這樣開始了他首次的能量治療。
張伯伯的真名是張品儉(他容許我把他的真實姓名公開的),首十次的治療是一星期進行一㳄,其後的二十次治療是兩星期進行一次,在指數很穩定的情況下暫停了10個月治療,其後再於2014 年12月11日再開始一個月一次的保養式治療。附圖是張伯伯不同階段的治療期中血糖指數記錄。
初次的治療,我感到張伯伯的喉部能量閉塞,腦波也比較混亂,腹部的能量亦不足,於是我便着手先清理他的閉塞能量,然後同時間把內臟的能量提升,張伯伯治療的時候沒有太多感覺,只是覺得身體有些微熱,每次也是放鬆熟睡的狀態,第五次治療後開始看到他的血糖指數穩定地向下調低,配合我建議他服用的天然維他命,第十次治療後,他的抽筋情況由原本的每天一次,改善到偶爾有一次,第13次治療時已經沒有抽筋情況,排便的次數亦回復頻密傾向正常,血糖指數更明顯地穩定向下,第18次治療時,張伯伯告訴我醫院那邊容許他減低注射胰島素的份量(這是一個突破,一般來說,長期糖尿病患者只有加藥,沒有減藥的),減藥後血糖的指數一度反覆,根據我的理解這是正常的,因為身體需要時間去調節,其後經過我們的多番努力,醫院持續幾次減低藥物份量,就是這樣不斷的調節張伯伯的內臟能量,叫醒他的胰臟, 我們留意到張伯伯的血糖指數持續地穩定下降, 在大家都滿意的情況下, 完成了30次治療後觀察身體的變化, 其後暫停了十個月治療。
在2014年12月,我再次收到張伯伯的電話,他要求預約新一輪的保養式治療, 雖然只是一個月一次的治療, 我們也意外地觀察到,張伯伯的血糖指數持續 在穩定變好,於是我便著手治療他的聽覺退化問題,張伯伯的左耳一開始不能夠辨別聲音,經過數次治療後,他已經能夠辨別聲音及內容( 他從聽walkman 反覆測試得知的) 這也是一個大驚喜,往後的日子,我會再針對運用能量叫醒張伯伯身體所有器官,目標是把身體狀況調整到年輕化的水平。
我們期待張伯伯的身體能夠好像 50年前的他一樣,健康快樂地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