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治療解決嚴重口臭問題

近期有一個我覺得較為特別的個案,求診者A小姐的問題是困擾她七年的嚴重口臭,她說這問題已經影響到社交及她的自信心,導致個人對外界反應會比較敏感及較為容易驚慌,身體也出現肌肉緊張的情況。

 

跟以往的求診者一樣,A小姐在求助能量治療之前,已經到過不少主流醫療機構(包括西醫、中醫、牙醫等)進行檢查及治療,因為都未能找出原因及治療方法,所以她才尋找非主流的醫療方法求解脫。

 

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求診問題,我並不知道能量治療是否可以針對性地解決嚴重口臭問題,但是邏輯上,身心能量得到適當的調節是能夠調節一齊身心狀況的,所以我便開始正常步驟給予她能量治療。

 

第一次治療的時候,我發現她的喉部能量嚴重閉塞,所以便着手整頓,A小姐在頭兩次接受治療時,都咀嚼香口膠,因為怕氣味會讓我難受,她接受治療後會感覺身體發熱,回家後會吐出深顏色的痰,第三次治療的時候,她已經沒有咀嚼香口膠進入治療室了,因為她每日反覆測試,結果已經感覺不到自己再有以往的口臭情況,我也確認在治療室內並沒有異味了!

大家都對這結果非常欣慰,在進行第三次治療時,她甚至感受到自己身體的能量場了。回家後她也有較為明顯的好轉反應,如發燒及頭痛等,一度令她擔心,經過我的解說後,她也順利過渡這個身體療癒的過程,讓她無論在身體及自信心方面都進步神速,再沒有以前的緊張及惶恐感覺了,身體肌肉也變得柔軟多了!

我們在這裏感恩宇宙給予她新生活,希望A小姐能夠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