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輕語:真正的我

愛的輕語:真正的我

我的朋友 Mona 與我分享她一個導師講述的,下面這個故事。

[一個夜行的年輕人,來到一個郊區的廟堂向主持要求投宿。廟堂主持二話不說就帶他進一個大房間,年輕人看到地下鋪設了許多床鋪,而每個床舖都好像睡滿了旅人。主持幫他找到了一張空床舖。這位夜行人向主持說: 房間裡有那麼多人,明天早上我怎樣認得出自己呢?他要求主持為他在腳上綁一個黃色的氣球作記號,以便次日可找回自己。

他睡著後,主持悄悄地把氣球解下。第二天,這個年輕人恐慌地大呌,我的氣球不見了,我到底在那裡呢?主持很慈祥地走過來安慰他並說:真正的你就在這裡,你只要往你的內心看就可以找到,它是永恆不息的美麗靈魂,是永不會消失的。那黃色的氣球只不過是你披在身上的假像。]

 

我們常常在自己身上掛上各色各樣的面貌,形象,地位,財富等氣球來裝飾自己,而多不願意或是無暇去撿視和了解自己,最終也把自己當成陌生人再也找不到自己的真面貌。

 

掛著的氣球常常吸引了許多人或事件去刺破它們,而當掛在身上的某個氣球被刺爆時,我們就會很生氣,難過,痛恨,內疚甚至迷失自己。

我們也常常感到自己是一個孤獨的旅客走在黑暗的路上,需要靠路過的車子之光來引導我們要走的路,却忘記了我們本身就是光,完全不需要他人的肯定與讃美來認識真正的自己。

是時候停下來,靜靜地與你的內在溝通,反思並問自己,你是誰?

今天的聲明:我是宇宙創造的的完美小孩,我是永恆的美麗靈魂。

這是天使的輕語。

By Alice Foehn

版權所有

作者:Alice Foehn 馮周慧玲  超越極限能量療法始創者與總導師,超連接 1 (SuperR) 能量療法共創者與總導師。

https://superconnection.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ConnectionLt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