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輕語:堅定地連接無限的自我價值

天使輕語:堅定地連接無限的自我價值

我們常把自我價值與自信心混在一起,在意義上也常交纏不清. 其實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我們應該學習去增強自我價值而不是自我信心。

自信心是一個自我感覺,看法,尊重,是你從自己的行為中怎樣認同自己和界定自己在世界上的地位與身份,也基於他人對你的看法和談論,是你對自己做事能力的評價,是與你本身的價值觀有關,也基於你與物質世界的連繄。很多人窮其一生的精力去追求成功,達到自己或是他人與社會的期望,但是最終卻依然感到空虛與失去方向感。當自己一直持有的價値感與時日並進而改變了,你的整個世界就會 塌下來,認為自己白費了一生。

而自我價值並不來自於取得的學位,地位, 財富,樣貌,成就,或是物質世界中的一切,卻是來自你內心深處對自己的認同,接受,欣賞,愛載。是來自你與泉源的緊密連系, 認同你是整個宇宙的一部分,你的存在是與宇宙中的一切事物息息相關,是不可缺少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自己價值也表現在我們對生活與生命的態度。明白到不論我們的人生成就怎麼,成功或是失敗,健康或是疾病 或我有沒有自信心,對自己的價值的認同感都不會改變。知道並深信我是重要的,因為我既是我。你會完全接受自己但卻不是基於限制自己的基礎上,不與人比較,照顧健康並尊重自己的需求而不是為目的而犠牲自己的核心信念與固有價值。

相信自己在社會中的地位與你存在的價值是不可被代替的,你不是你所想的那一個人,你是神所知道的你,你是以與創造者的形象與相像被創造出來,既然你也是神的一部分,你就已經是完美的。以你的靈魂本質去展現自己,在生命過程中體驗,見證並認知自己的完整與完美。這就是你的真正價值。

今天的聲明: 我善待自己,並活在自己選擇的最高善中。

這是天使的輕語

By Alice Foehn

版權所有

作者:Alice Foehn 馮周慧玲  超越極限能量療法始創者與總導師,超連接 1 (SuperR) 能量療法共創者與總導師。

https://superconnection.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ConnectionLt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