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輕語:改變生命的機會

天使輕語-改變生命的機會

覺知與自由是同步進行的, 可因此得到一個選擇的機會。

每個人的生命步伐充滿了無數的曲折或是轉變,而每一天宇宙都會提供一些奇蹟或是良機讓我們蛻變,過得更好。而同樣的,每一天我們可能也要面對不同的困難和挑戰,有時候也會有感覺被奪走機會的失落感。

許多人都相信良機只是出現在某個?間,抓不緊就永不再來。事實上,如果你本身有了自己身處在被祝福中,幸福是理所當然的堅強信念,並深信機會是不斷地,一個接一個地出現在你周圍,隨時都可以看到並接受,幸福與良機就並非只是一剎那間就消失無踪的煙霧,卻是鐡一般的事實任你選擇。

覺知是當我們時刻都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想要什麼。用第三者眼光,處在觀察者位置上毫無批判地觀看並注意自己的反應,行動,模式和做的選擇。

覺知是前進與提升的第一歩,在知道自己狀況前改變是不可能的。我們必須先知道並有勇氣承認事實的真相,才可以作改變的選擇並繼續往前走。良機其實就是宇宙提供給我們的一個又一個不同的選擇。一個又一個改變的機會。

就像是我們所有問題的根源是我們自己所造成的一樣,我們也是生命的改變和生命奇蹟的創造人。

這是天使的輕語

今天的聲明:我每天都選擇創造自己的生命奇蹟。

By Alice Foehn

版權所有

作者:Alice Foehn 馮周慧玲  超越極限能量療法始創者與總導師,超連接 1 (SuperR) 能量療法共創者與總導師。

https://superconnection.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ConnectionLt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