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輕語: 愛

天使的輕語: 愛

什麼是愛? 愛是最難形容也是最真和最終極的一個生命體驗。它是恐懼的反面,是萬物的創造力核心,是代表著力量與恩典,是我們生命的支柱。

愛是與知識,教育程度,社會地位或是權力無關。愛是出自內心自然流露的一個感覺,是生命中唯一不能消失的,也是我們唯一能真正送出的禮物。愛没有邊界,沒有年齡 ,沒有條件,沒有對與錯,愛是散發在空間的使人陶醉的芳香。當你愛一個人或是某些事物,你願意為了他(她)的福祉 努力甚至犧牲自己。愛也包括在我們對更多的人,族群甚至其他國家的人民之關懷,這就是深植在我們心中的大愛。

當我們感到被愛時,就㑹害怕失去它,用盡辦法甚至犠牲自己的尊嚴去維持被愛的感覺。小孩會遵循父母的安排與要求以得到他們的愛,情侶或夫妻會認受伴侶的蠻橫無理的對待以期滿足對方對愛的期望。我們常常會覺得愛是那麼難得到也那麼難維持也常被愛所傷害與毀滅。

我們在投胎的那一刻就相信因自己不夠好而被踢出天堂,認為不佩得到也不再被神眷顧,因此窮一生之精力向外界去追求愛,希望外面的世界接受我們,認同我們,證實我們的價值而且值得被愛。但是這是行不通的路,我們只能向內心探索,認識到真正的自己是誰並無條件的接受自己。只有這樣你才可能看到並接受愛。在我們接受自己並深愛自己之前,我們不能要求外面的人愛我們。

愛其實是很簡單的一靣事,它發生在我們周圍的事物中,盛開的玫瑰,一杯熱咖啡,一個笑臉,一句溫柔的語句,一個擁抱都是有愛在其中。欣然地無條件地把所有美好的事物擁入你的生命中。你會發現你的生活充滿了許多愛的氣息。當你深愛自己的時候,你的整個人就散發了光明和愛,不用期望愛的回應,因為愛己被你吸引到你身邊。愛並不需要去苦苦追求,自然地,簡單地做你自己就好,只要你深愛自己就是了。

 

今天的聲明:我了解並深愛自己,我讓愛充滿我的生命。

這是愛的輕語。

By Alice Foehn

版權所有

作者:Alice Foehn 馮周慧玲  超越極限能量療法始創者與總導師,超連接 1 (SuperR) 能量療法共創者與總導師。

https://superconnection.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ConnectionLt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