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輕語:銳變- 放下過去的包袱

天使的輕語:銳變- 放下過去的包袱

在宇宙生命中,各種動植物都有自己一套更新,循環的生存機制。就像蛇每年都需要換2-3 次皮,這是它生長與發育之過程,蛻皮次數越多,生長發育就越快,反之則慢。樹木依時依候在秋天落葉,準備來春有更新更茂盛的樹葉再長出來,它的樹幹也要蜕下外層的樹皮以讓與樹幹之間的細胞可以分裂出新細胞,這是一個保健與成長的機制使樹木可以更多空間壯大。我們人類也是一樣,我們也常為自己設定了一個保護網,在發展過程中有一個界限以健壯和保障自己。

我們這個機制在我們可以收放自如時當然是好的,可以讓我們腳踏實地,一歩一步地用自己的時間與能力慢慢地進步,也讓自己不過於進取以免失敗時會感到太多失望。另外一方面,這個保護網與界限也會給我們帶來很多限制。因為宇宙的能量與頻率和人類社會的歩伐不斷增快和增強,更好地認識到我們天地和萬物之間是一個整體,當這個整體在意識上不斷地提升,我們自己也就需要不斷地成長以迎合生命的轉變與繼續成長。我們必須要常常撿討自己設定的界限,在適當的時候把界限放調整放大,提升自己,去允許自己與時並進。

與樹木或蛇不同的是我們常常要作意識的檢討,隨時把生活中不要的東西卸下並不斷地擴大自己的臨界面,使自己不要常常專注在”我”的層面上,將自我降低在最低層次上(在做療癒工作時最好是零),在堅持自己德行與對個人品質有要求的基礎上,去發揮自己的無限潛能。認識到作為一個療癒者,我們的生命並不關乎於我們自己而是與你觸動的每一個生命有關,包括了你所愛, 所恨的家人親友與你的個案或是更多的社區中的人。所以拋棄我們不再需要的情感包袱,創傷或是不適合的能量,過時的想法,被壓抑或遺忘的夢想,腐朽的關係 等等是絕對必要的,以留下空間或是優雅的環境,讓自己可以不斷成長活出潛能。

就在今天,卸下你不再需要的包袱與擴大自己的臨界限,給自己更多空間,譲自己更自由地飛翔吧。

今天的聲明:我放下防範與不信任,用愛與勇氣去規劃我的人生。生命是安全的。

這是愛的輕語。

By Alice Foehn

版權所有

作者:Alice Foehn 馮周慧玲  超越極限能量療法始創者與總導師,超連接 1 (SuperR) 能量療法共創者與總導師。

https://superconnection.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ConnectionLt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