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輕語: 親密關係

天使的輕語: 親密關係

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渴望與他人之間有一個更親密的關係。這當然不限制於男女間的性關係,也包括了與家人,同性和異性朋友間的關係。

但是同時間,我們也可能害怕親密關係。為什麼呢?當我們投胎到人世間,我們就抱著被踢出天堂或與源頭分離的信念,使我們抱有強烈的恐懼感,認為一切都要靠自己獨自去面對和擔當。

而我們由父母,社會得到的教導也告訴我們世界是充滿險惡的地方,人性不可靠,要提防對你笑容満面與太友善的人。我們在自己四周設下藩籬,不讓外人進入,時刻都提防他人會傷害自己。

有時候我們也會感覺到父母或是伴侶的愛使自己喘不過氣,他們那種過於進取和有進攻性的愛限制了我們的自由,也無形中否定了我們的生命的展現。

基於這些原因,我們也怕向他人示愛或善意,怕被誤會或被拒絕,更怕為此受到傷害,用自我保謢的屏帳把自己與他人和世界隔開來,使自己對生命有疏離感,覺得自己身在其中而情不在。

我們要重新認識自己,探討我們是誰?來自何處?為何來到世界?如果你知道你是神依照他的形象與相像被創造出來,而你就是神的一部分。既然你我都是神,也就是說我們都是來自同一泉源。我們在世界上以不同的面向去表達自己,去更好更深層次地理解自己就是愛的真理。而這個世界是依照我們的所思所想被創造出來的,那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有與萬物之間的關係都是息息相關的,根本就是一個不可分割的親密的整體,而我們也不是孤獨的遊子,你的苦難是我的痛苦,你的歡樂也是我的幸福。

 

學會臣服於愛的腳下,放下顧慮與防範,學習用愛與信任的眼光去看和接受所有事物。不再批判,不要偏執,不要抗拒,打開心靈之門,全然地接受愛,也讓你心中澎湃的愛流出去,用愛把自己與周圍的親友們緊密地連接起來,再擴展到整個社區,整個世界。我們的命運就是這個世界的將來,我們一起為將來盡一份力,創造一個親密的愛的關係與充滿愛的世界。

 

今天的聲明:我打開我的心接受宇宙間親密的愛,也把愛送給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這是天使的輕語

By Alice Foehn

版權所有

作者:Alice Foehn 馮周慧玲  超越極限能量療法始創者與總導師,超連接 1 (SuperR) 能量療法共創者與總導師。

https://superconnection.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ConnectionLt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