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輕語: 性

天使的輕語: 性

著名的心理學鼻祖 彿洛伊德 Sigmund Freud 曾說過:一個人的性行為常常是他(她)生活中整體行為的反應模式。他也曽提過大約87%的人沒有令人滿意的的性生活。

在我們的社會中,尤其是較保守的東方社會,性是一個忌諱的話題,是被視為神秘,骯髒,邪念,不道德的行為。性也常常被視為純肉體性愛而被低俗化,商業化。由各式各樣的媒體傳出去的信息是把性當成低級的色情商品,也把男女性以展示性象徵為時尚或是賺取金錢的手段。而完全忽略了在靈性上的意涵。性其實是與金錢一樣是豐盛生命的一部分。是神為我們設計的通過兩性的交溝而共同創造一個新生命或新意念的神性行為。

愛在我們生活中佔了首要的位置,通過健康的性行為,我們可以體驗到在純肉體性愛中不能體驗到的令人銷魂的性歡愉感,因兩性之間互動並彼此觸動對方的靈魂深處而得到的滿足感是無可倫比的。而由於在性行為中所產生的那種表達了永恆,純粹的覺知和無意識的高潮可譲生理上我們天生都具有的 “創造生命 “的能量 得到發揮。也因男女彼此都可以透過性毫無掩飾地展現自己,可以在分享彼此之間的愛,性就成為一個偉大和光明的體驗。如果我們都可以在性生活中完全得到滿足,也可以解放了許多的緊張,憤怒,和疾病。

很多人追求一些無愛的性,這當然是個人的選擇不容旁人多言。但是這種的性只會帶來肉體上的暫時歡愉感,卻難於有任何心靈上的滿足。

如果你在性生活上得不到滿足,可能要撿討一下那方面沒有好好協調一下。要知道男性與女性對性生活的態度與要求各異,不要怕羞或尷尬,找一個你和性伴侶都覺得安全的地方,坦然地把問題把提出來討論,找出問題在那裡,坦白溝通什麼方式使雙方覺得滿足與歡愉。也建議你們可以去找一個性事專家幫忙。有時候也可以避開單調沉悶的日常生活和家庭的束縛,外出一起渡假,鬆弛的心情和新環境會帶來新鮮感,增進彼此的親密感也有幫助。

好好享受你的性生活,並通過我們的內在本能,充分表達你的男性雄壯保護力與女性優雅溫柔能量,很好地在陰與陽之合一中得到更多的豐盛。

今天的聲明:我䦕放地通過與伴侶結為一體去更好地體會愛的真諦。

這是愛的輕語。

By Alice Foehn

版權所有

作者:Alice Foehn 馮周慧玲  超越極限能量療法始創者與總導師,超連接 1 (SuperR) 能量療法共創者與總導師。

https://superconnection.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ConnectionLt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