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失眠問題竟然醫好了!

最近很高興成功治療了一位有20年失眠的L小姐,她二十年以來每晚只能淺睡,半夜會醒來多次,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可想而知長期的失眠導致免疫系統處於相當弱的狀態,2004 年更加不幸地得了癌症,做了六次的化療,但是我欣賞她的地方是她堅決不用西藥治療失眠,這麼多年試過很多不同的自然療法包括,中藥、花藥、音樂治療、手療等等,她能夠找到的都會嘗試,最後找到了能量治療,終於在六次治療後,L小姐可以每晚完全地深睡,免疫系統也開始提升,實在可喜可賀!

能量治療解決20年失眠問題

回想起第一次見面的時候,L小姐告訴我,她已經試過了很多不同的療法,也是沒有反應,她懷疑自己是否不能被療癒的,但是她也希望一試能量治療的效果,於是我便開始了第一次的治療,我發現她的大腦、小腦、以及喉部的能量嚴重閉塞,我便知道這就是讓她二十年失眠的原因了!
其實很多都市人都有能量閉塞的情況,只是他們不知道這是產生很多身心症狀的原因,所以便努力用其他方法(如西藥、過量運動等)企圖解決身心症狀問題,但是問題的根源(能量閉塞)並沒有真正地被解決,並且帶來長期的困擾,真是無辜!
失眠02
頭兩次的治療我也極力清除她的能量閉塞,第三次開始,她在治療當中能夠感到放鬆及浮起的狀態了!我聽了非常高興,因為這是腦電波平衡及能量開始暢通的表現。
第四次治療的時候,她已經告訴我有兩天晚上能夠熟睡了,並且在第四次的治療中,她強烈地感覺體內的能量在推動身體,我亦感到她身體的能量閉塞已經不存在了。
第五次治療的時候,她告訴我基本上每晚都能夠睡覺,但是深度與時間每一晚都不一樣,我知道這是正常的反應,因為在整個療癒的過程中,一些反覆反應是很正常的。
就是這樣,第六次的治療時,她告訴我已經每一晚都能熟睡了!大家都為這個結果而感到欣喜!也證明了她的身體是能夠療癒的,打破了她一貫的信念,實在太好了!
我也希望L小姐能夠親自敘述,分享她的治療成果,讓社會大眾更多人有機會受惠!收到她的分享的話,會第一時間放上本網頁及Facebook專頁分享給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