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治療師及導師的 (下)

在這六年的能量治療經驗中,我發現香港人慢慢對這種治療方法多了點熟悉及接受,由最初的以為是氣功、西方巫術、邪靈附身、心理作用等等的一大堆的誤解,發展到今天,更多人了解能量背後的科學性及物理現象,見證著這個情況,也令我有點安慰!

 

由於我的背景也較強在心理分析及潛意識的運用,再配合上能量治療對患者的直接能量轉化力,這樣便可以由心理到生理上得到全面轉化!有聽過我講課的同學,也反映特別喜歡我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及科學化的角度去解釋能量及潛意識的運作模式,令他們對生命的一切事物有了更深層的了解,這就是一齊轉化的開始!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上YouTube收聽我更多的課堂。治療那部份,其實並不神奇,每個人都有運用意識力量的能力,而且不知不覺也應用在生活上,只是作為治療師,要把這能力應用得準確及恰當,便可以把看似很複雜的病患,通過能量的調節及平衡,而達至永久的痊癒。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從我網站看到不同的見證分享!

 

在這裏,我也希望憑藉着多年的經驗,給一些還未離開痛苦的朋友的一些寄語,希望大眾也能夠得到更多的啟發而轉化,繼續對生命熱情地投入創造力!

 

如果你發現,你的生命不斷地重複着一些你不喜歡的經驗,無論這些經驗是工作上、家庭上、感情上、或是其他的也好,你極大機會在該事情上,不知道真正的自我價值在哪裏,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什麼,又或者你正在強迫自己抓緊著一些別人的信念,誤以為這是適合自己的信念,生命便會把這些錯誤放大給你看清楚!現在你可以選擇,放下你對於「不喜歡的經驗」曾經投放過的專注力,重新把注意力放在一些令你感到興奮及喜悅的事情上,你的生命從此便會不一樣!如果「捉緊」令你痛苦,何不「放手」獲取自由呢?!

 

「想像力」是作為人其中一樣最美好的特性,我們就是因為有想像力,社會才會有不同的創造動力及前進的能量,這個世界才會有這麼多美妙的新發明!我遇到過不少患者,他們的問題來自於把想像力誤用在「想像未來有多麼的可怕」之中,為自己的生命創造了不少的恐懼感,其實當你看清楚該描述出來的所謂恐懼本身,根本就是一堆非事實的幻想,往往這種恐懼感亦會把人纏繞得乏力去看清真相,並作出一些有傷害性的選擇!與其你要去相信「想像出來的恐懼」,何不選擇相信一些正面而美好的想像呢?!因為你每一份的想像力,也是在建造你的實相!

 

「真愛」這詞語很特別,我們不乏在別人口中聽見他們在尋找真愛!事實上,我遇到過的患者中,他們大部份身心問題的主因,都是缺乏一種元素,就是愛!說到這裡問題大了,中西藥房也沒有出售任何補充品叫「愛」!這問題大到連主流的醫學及權威人士也束手無策,沒法提供良方妙藥,因為他們大部份也是在「尋找自用中」!不少人不知從那裡學到了使用「控制、性愛、自私、威嚇、欺騙、交易」等等的一些「替代品」以為效用差不多,結果造成更大的人類災難!其實真愛不用到處尋找,你只需要啟動你內心「愛的種子」,當你成為一個懂得如何「愛自己」的人,放下恐懼,打開防禦心扉的時候,你便會成為真正「愛的磁石」,無窮無盡地吸引這股豐盛的宇宙能量了!溫馨提示,在這裡說的「愛自己」是代表懂得如何察覺自己的核心信念,並且與牠同步,做回真正的自己!

 

再一次重申,這是「宇宙的物理學」,並非漂亮的理論而已!祝福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