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醫生不解之謎

我記得曾經有一位身型非常高挑,樣子很有氣質的少女來求診,原來她是一位職業模特兒,就稱呼她做L小姐好了,她有一位做醫生的男朋友 (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精神科醫生),L小姐生活無憂,又有一位對她好的男朋友,應該生活很美滿才對,那麼為何要來求診呢?

 

能量治療令躁鬱症痊癒

 

當時是2014年6月,她求診的理由一大堆,首先是服用了三個月的精神科藥物,精神科醫生斷定她為 Bipolar Disorder (躁鬱症),身體每天的症狀包括 : 「頭痛、 心跳、驚慌、莫名出汗、胃痛、抑鬱、想法負面、失眠、惡夢、哭泣等等」。 最令我心痛的是她會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例如 : 吸煙、飲酒、賭錢、企圖自殺、自責等等。她認為這都是由十四歲的時候開始的負面經驗所引發的,我也同意這個是主要的因素。

雖然症狀一大堆,也比較嚇人,但是我也是按正常程序為她做能量治療,首先是清理她身體的藥毒及負面頻率,再幫她加入正面的頻率,她的反應比較其他求診者有點不尋常,可能因為藥毒關係,她感覺全身痕癢,如螞蟻咬一般,我看著她在治療的時候,身體翻來覆去,令我不禁慨嘆,西藥的毒害,猶如毒品一般,要清理它的時候,患者就有如戒毒一般的辛苦。

 

第一次治療之後,她的反應給我很大的鼓舞,她立刻感覺頭部輕了很多,並且在治療期間見到很多畫面,心裡亦立刻泛起很多正面的想法,當時我心裡暗喜,我知道她一定很快能夠痊癒,因為一切就是由想法開始,她已經被能量啟動了自我療癒意識,加上因為年輕 (只有22歲),所以效果來得很快!

 

第二次治療的時候,她已經告訴我,身體症狀很多都消除了,思想也非常正面,笑容也多了,她也選擇用多些時間做義工,尋求正面積極的人生!這個診症只做了三次,她已經進入了非常正面積極的狀態了,真的可喜可賀!

 

這三次的治療經歷,最令我感覺好笑的地方是,她的精神科醫生男朋友問了她一句 : 「點解你好得咁快嘅? ( 為什麼你這麼快康復 ?)」我敢肯定,對於傳統的西醫學教育出來的醫生們來說,能量治療所達到的效果,永遠成為他們不解之謎!

 

後記 :

我記得在2012年中,曾經接受蘋果日報的訪問,當時我有一位血癌病人的母親向蘋果日報的記者說出,女兒接受能量治療後的好處,也展示了血指數提升的實證報告,不幸地,蘋果日報的記者的描述手法讓能量治療看上去一點也不科學化,就像是 一種民間的偏方療法一般,他當時找了一位腫瘤科專科醫生邵祖德訪問他對能量治療提升血細胞指數的看法,這位醫生的回應更令人覺得可笑,他說 : 「指數上升不等於癌病人癌症痊癒,並說不必推高血指數」, 沒錯,但是指數上升肯定代表病人的身體有正面反應,否則醫院為何幫病人驗血? 醫生又為何要看血指數而決定是否落藥呢? 他不敢正視能量治療的功效,反而側面地否定治療後的正面反應,蘋果日報記者及這位腫瘤專科醫生的專業道德實在可笑之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