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拯救「繁華都市」中「空虛的心」?

我曾經遇過一個年青又成功的保險從業員,他的內心到底是怎樣的?相信以下的形容詞對很多人來說十分之有共鳴吧!「滾動不安的頭腦、難以平靜的內心、每次得到成功感後都非常失落、對很多事物都有憤怒和批判心、空虛、怕孤獨、有自殺傾向!」這些都是他求診的原因,他以往曾經嘗試不同的療法,但是效果短暫,他很希望能量治療能夠徹底幫助他。

能量治療徹底改寫生命藍圖

在第一次治療中,我清除了他的負面記憶,然後加上正面的能量頻率,他在治療當中見到很多影像及聽到音樂,並且產生很多新的想法。得知他的治療感覺後,我很鼓舞,因為我知道又再次見證年輕人(他不到30 歲)的快速療癒效果!這次治療後,他有些微好轉反應(哭了、頭痛及喉嚨痛),因為那些位置的能量比較閉塞,所以清理的過程有些反應才是好事!

第二次治療的時候,他明顯比之前心情輕鬆很多,能夠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在未治療之前,他不能獨自在一個空間,一定要往外跑的(這也是一般都市人內心空虛的表現)!這次治療,我主要加強宇宙大愛的能量,來填補他內心的空虛感。這次治療後,他明顯感覺內心平靜了許多,放下了很多自我保護意識,更加能夠用心感受這個世界,少了很多自殺念頭。

第三次治療的時候,他感覺自己的能量場開始擴大,感覺有強大的能量在身體流動,對自己亦都有更深入的了解!這次治療後,他的內心更加平靜,更加喜歡享受一個人的時間,就算在嘈吵的音樂聲中,他也感到自己是平靜的,他更了解自我價值,對工作的方向也更清晰了!

第四次治療的時候,我繼續加入宇宙大愛的能量給他,他感覺更愛自己了(很多都市人的情緒問題都是源於不懂得愛自己),去到這階段,我知道他很快會完全康復,心裏也非常欣喜!

最後一次治療的時候,他明顯告訴我,他的日常生活更加容易集中,事情也暢順很多,再沒有空虛感了,自我價值觀也很正面,整個人活在平靜及快樂之中!

其實很多都市人都活在負面的記憶藍圖當中,能量治療能夠用愛的能量去取代以往負面的記憶,這就是為什麼能量治療能夠快速改變求診者的身心問題!希望這個分享能夠喚醒其他有需要的朋友,鼓起勇氣向正確的方向尋求治療,把自己帶回愛與平靜之中!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