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返工先來腹瀉」?原因竟然是……

我記得在幾年前,我遇到一個很印象深刻的求診者,她並沒有病,只是早上要上班的時候便腹瀉,這個問題常常連累她遲到上班,有時候心情緊張也會肚瀉,導致生活及工作很不方便。

 

能量治療解決莫名的腹瀉

 

由於我找不到太久的診症紀錄,我是慿記憶把她的治療經過寫出來給大家參考的,就稱呼她做 D 小姐好了。當時我還在西貢理療中心應診的,我印象深刻是因為她的求診原因,也是因為她的衣著打扮,她是一個男性打扮的小女孩,戴黑框眼鏡,短髮型,相當潮氣,D小姐當時告訴我這問題困擾了她幾年時間,她也做了各樣身體檢查及中西藥治療,問題還是搞不好,當天她是經過西貢遊玩的,便好奇進來一試能量治療,可能因為年輕,心態開放,所以很容易接受另類的治療方案,我們就是在這樣的輕鬆環境下,開始了一項改變她一生的能量治療!

 

我當時的治療目標是首先把她身體的能量頻率調至平衡,把緊張的內臟部分放輕鬆,她當時也有微微奇怪的能量感覺。幾天後,她打電話來預約第二次的治療,說已經有改善的情況出現,由於她是住在市區的,要待假日才可以到西貢治療,說實話,市區來西貢並不是很近的,因為她很有誠意 (山長水遠) 的到來求診,讓我更認真地加把勁想盡快為她治療好這肚瀉問題。

 

結果是,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三次治療後,我在電話跟進她的情況時,她說已經沒有再腹瀉了,並感謝我的幫忙!

雖然是短短三次的治療,我對這個求診者是印象深刻的,希望問題改善後的她,生活一帆風順,快快樂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