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正念工作坊

2022年總共舉辦了十七場線上正念工作坊,邀請到16位不同領域的專業導師帶領,主題內容分別有非暴力溝通、沙維雅、自我關懷、接受與承諾治療和正念瑜伽等等,目的是給予社工及公眾人士認識正念Mindfulness。十七場出席人數合共高達6,000人,成續令人鼓舞,渴望藉此能將正念的種子散播到更多地方。

正念日營

【正念滋養,回歸初心】正念日營

身心靈平台舉辦正念日營活動,讓大家聚首一堂,並邀請到五位專業導師為身心靈行業從業員帶領不同的正念活動。參加者在活動過後踴躍分享感悟,大家都覺得收穫十分豐盛,能以正念滋養內心,並喚起那份最真摯的初心,從而在修行中重新出發。

活動內容:
1.《頌缽聽心》導師:曾文通先生
2.《太極:當下的初心》導師:周可凡師傅
3.《一位資深的初生之犢》導師:黃茵女士
4.《正念禪食》導師:澤山先生
5.《Sound to Silence 暢唱悠遊音樂聚》導師:Mr. Robert Cho

 

正念夜營

【正念滋養,回歸初心】正念夜營Zoom

當天日營結束後,大家稍作休息便開始正念夜營Zoom線上活動。身心靈平台邀請到六位專業導師為大家帶領不同的正念活動,吸引接近600人出席六場分組線上活動。全晚的活動十分豐富和極具啟發性,渴望大家能透過正念滋養內心,尋回那份可能遺忘了的初心,並培養積極正面的力量,從而在逆境中砥礪前行。

活動內容:
1. 《不忘初心》導師:定覺法師
2.《神聖的平凡人》導師:何志堅先生
3. 《一次又一次回到喜悅的源頭》導師:黎敏珠女士
4. 《正念樂韻 洗滌心靈》導師:潘敬祖先生
5. 《療癒的階梯》導師:李宇銘博士
6. 《品茶悟道》導師:陳笑薇女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