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記憶

你是宇宙,你是造物主,你是萬有,你是空性,但當你決定轉生成人,你忘記了自己是誰,你被賦予了名字,你認為你被賦予了生命,記憶被暫時封鎖了。你要展開一個歷程,一個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的歷程,生命中每一個遇到的人都是本體意識分裂出來的,你是一面鏡,他/她也是一面鏡,所以說關係是鏡子,鏡子的作用是協助你憶起你是誰。當靈魂轉生時,經歷了分離的幻像才忘記了我們是一體的,當你擴展意識,你將會從拾所有的記憶,那種震撼,那種感動,那些涙水,那種狂喜,那種極樂,是每個人都能經驗的。

我是神聖的存有。(I am divine presence!)

當你進入深度冥想,大腦對時間及空間的概念暫時停止,你的思想亦會慢慢停止進入寂靜,你由個體意識續漸連接宇宙意識(universal consciousness) 或源場,你對我的概念將會暫時切換到更大的本我狀態,連結宇宙的大智慧。那一刻你離開了Maya,亦能夠把”萬有”帶回這個虛擬現實(Maya)顯化一切(Manifestation),因為你終於憶記你是誰!Namas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