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治療師及導師的 (上)

不經不覺,由上市公司打工仔,轉行做「能量治療師」已經六年了,由初期的「開心分享」到成為導師,再把心得教給學員,培育下一代的能量治療師,走到這一步,是完全沒有計劃中的顯化成果!

 

多謝身心靈平台舉辦的「身心靈博覽」及「義教易學」讓我多了機會及對象去分享多年研究的心得,讓我在講台上可以盡情分享。我也想藉此機會分享一下作為一位治療師及導師的心路歷程,相信很多人也會在章節中看到自己或朋友的影子,希望籍此給有緣人借鏡!

 

從小到大,很多人對我的步伐及想法都充滿好奇,甚至百思不解!我對於他們的一切提問,通常都不作詳細解答,這裡說的「他們」當然包括家人、男朋友、好朋友、等等的不同見解人仕所產生的疑惑。大家不要誤解,我是一個很喜歡分享的人,只是不想太費力去說服不同價值觀的朋友,因為我了解到只有專注,我們才能凝聚與我們核心價值一致的經驗及能量!只有先把自己修理好,才有能量去共振別人!不斷盤旋於為說服別人而作出的爭拗,對自己是很有摧毁性的,對別人也不見得有很大幫助。

 

在我耳邊常聽到以下對白:「點解唔求其搵個人嫁咗佢算啦?」「你做啲咁嘅治療搵唔到大錢架喎?」「你成日接觸負能量嘅病人唔怕咩?」沒有必要的話,我通常也會一笑置之!

 

如果可以,我希望以下的「濃縮答案」,可以解答及啟發過往所有朋友的疑惑, 如果有緣聽見的話!

 

致家人:雖然你們心目中對我的看法是停留在18歲的那個我,但是很遺憾的告訴你們那個我已經消失了很久很久!雖然你們不知道我的工作性質是什麼,也未必了解能量治療是什麼一回事,但是沒關係,告訴你們,我不斷在幫助別人回復身心的健康、解決他們多年的奇難雜症、幫助很多人轉化生命難題!請為我感到喜悅!

 

致曾是或不曾是的情人知己:感謝你們曾經用你們的方式去愛護我,此刻不再一起,原因絕大部份是核心價值的距離,感謝你們讓我從多角度(包括掙扎、痛心、流淚、憤怒、等等)感知到我的核心價值,被你們「激」發的經驗,讓我成長了很多很多,也請你們包容我不能停留在該能量場的決定!因為我有更多使命要去完成,所以我不能夠只把能量糾纏在少數人身上。很抱歉!如果有一天,我安心地留在一個人身邊的時候,那位一定是能夠啟發及支持我在生命的創造中發光發熱的男士,很期待!

 

致朋友們:很抱歉!有時候我沒有跟你們站在同一陣線上!我沒有參與,是因為我感知到背後的心態及能量並非我的核心價值。因為我知道每一份的專注力都是能量的投放,所以我選擇不投放能量在恐懼、抗爭、負面、憤怒等等的實相創造過程中。專注在你不喜歡的世情上,只會讓它在你的感知中更加真實,更加有力量;要改變世界或者改變社會,便要加大力量擁抱令你喜悅的事情!希望所有人都在能量上「投資有道」!

 

祝願所有朋友都能夠從不同角度感知到自己的核心價值,並且擁抱它!因為這是你生命最重要的創造過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