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怕羞有得醫」!

這個個案也是給我較深印象的,因為我見證著一位內向怕醜的年青人,蛻變成為一位自信及有社交能力的大好青年,實在令人鼓舞!

 

能量治療提升自信心

 

記得我第一次見這位年青人是2011年,地點應該是西貢理療中心,他名字叫做 Marco (因為他已經有為我寫見證分享,所以我認為他不會介意我公開他名字的),這位年青人也是山長水遠從市區走到西貢找我治療的,第一次見到他的印像是 : 很害羞,身型略帶肥胖,為人很斯文有禮貌,他想改變的是自己的內向性格,提升自信心,改善外型等。

 

他的治療過程並非變魔術一般的快,因為我們要調節的是從小到大的概念,由概念形成的信念,由信念導致的性格,這調整是由 DNA 信息開始調節,去到反映在行為上的一切,但是他很有毅力,每星期都準時到來治療,我當時亦介紹了一位營養師給他做減肥的療程,結果不出半年, Marco 由肥胖變得非常標準,自信心也逐漸提高,工作也有更好的機會,在當時的經濟環境不景氣下,他仍然可以找到一份比之前工資高的工作,這就是我們常說的 : 「若是心能轉,環境也會跟著改變,不一定是跟大環境走向的」。

 

Marco 治療後有一定成績,但他仍然堅持繼續進步,所以他是以提升的方向來做往後的治療,他亦是我一位處理較長時間的求診者。我每次都會為他分析夢境,在夢境中吐取潛意識的需要須求,再給他一些改進的建議,兩年下來的治療,他蛻變成為另一個人,一個更有自信,更富獨立思考能力,更有社交能力的青年,他亦有新的感情發展,為人生踏出新的一頁。

 

在治療的後期,因為我很多時候是用能量活化他的松果體及腦部細胞,所以後期的他更富有直覺能力( 俗語稱為第六感),而他也對於這分新的體驗感到欣喜!

 

我衷心希望他能夠繼續向前,一頁一頁的揭開更豐盛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