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正念家庭計劃──2020正念博覽
家庭中的情緒管理

工作坊內容簡介

家庭糾紛,家嘈屋閉,我們都聽過或經歷過,但什麼是家庭「正念」?那就是我們如何把正念mindfulness帶到我們明天的工作裏,讓我們可以用更好的心境及狀態面對每天的挑戰、提升我們的個人情緒管理,及跟身邊人創造更理想的關係。
我們的導師Gary Lo 在企業及大機構工作超過15年,他會透過實驗經驗及心得,跟你分享如何在工作上應用正念,豐盛我們的人生。

*此項目及活動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故此參加者費用全免。


盧家煒

導師簡介

盧家煒(Gary)

資深培訓導師,曾在多間財富500強企業工作,包括 LVMH 、蘋果公司、聯合利華等,業務管理範圍包括大中華區及整個亞太區。他也是前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招生及市務總監,現時是多間大學的指定職業培訓導師。

同時,Gary也是一位國際認可的身心語言程式學(NLP)高級執行師,認可單位包括國際NLP專業協會、NLP專業大學、美國NLP學會等權威性機構。他曾被多間全球頂尖企業邀作導師,也在國際知名演說家平台TEDx作演講嘉賓。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20年1月18日(星期六)
時段:16:00~17:30
導師:盧家煒(Gary)

地點介紹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4/F 403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及早行動。

公眾報名     中大學生/職員報名

expo-banner-upd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