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正念家庭計劃──2020正念博覽
如何用愛與和平面對衝突?

工作坊內容簡介

面對香港社會事件,我們如何自處、如何貢獻社會、重拾愛與和平?作為一個普通市民,面對當前困局,我們可以做什麼,以更高的維度、更廣的視野,更深的修為,彰顯生命的價值,攜手並肩,放下仇恨,用愛回應、集腋成裘,促進和解?
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資深社工兼社工講師莫慶聯主持,與社福界工作者和國際關係專家,讓市民以不同角度認識人際衝突和社會矛盾,重新連結愛與和平,重拾公民責任,體驗全民覺醒,從自己開始,正念自心,覺察身心狀態,淨化內在動機,尋回清淨的愛,眾志成城,為香港走出集體新里程。

*現場有手語翻譯。

*此項目及活動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故此參加者費用全免。


莫慶聯1
沈旭輝
安靜 Annie Lam_20191218_185753_2

導師簡介

莫慶聯:資深社會工作教育者,前城市大學專上學院社會科學部高級講師。在社工行業服務超過37年。

沈旭暉:國際關係專家、GLOs集團創辦人,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客席副教授。

王惠芬(Fermi):有過度活躍症及讀寫障礙,早年擔任外展社工,於2001年創辦香港融樂會,她曾獲優秀社工獎、香港人道年獎及嶺南大學榮譽院士。

黎柏然:基督徒,社工復興運動成員,過去十年主要從事青少年及兒童工作。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20年1月18日(星期六)
時段:16:00~17:30
莫慶聯(資深社會工作教育者)
沈旭暉(國際關係專家)
王惠芬(香港融樂會創辦人)
黎柏然(社工復興運動成員)

地點介紹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G/F LT1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及早行動。

公眾報名     中大學生/職員報名

expo-banner-upd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