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正念家庭計劃──2020正念博覽
關係中的正念領導力

工作坊內容簡介

近年全球時局出現一個特徵:商業變化越來越迅速、家庭關係複雜,世界越來越難以預測,過去在高等學府學到的營商或管理理論已不敷應用。我們已進入「VUCA」時代:

V = Volatile(劇烈波動)
U = Uncertain(不能確定)
C = Complex(錯綜複雜)
A = Ambiguous (模糊不清)

隨著變化與動盪,社會各方面會重新組合,而組合方式卻視乎人類集體意識的發展方向。作為家庭、組織、企業的領袖,正念領導力似乎是唯一出路。

分享重點:
- 腦科學與情緒管理
- 腦科學與決策力
- 腦科學與團隊合作

*此項目及活動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故此參加者費用全免。


李志誠

導師簡介

李志誠博士(Amen)

是腦科學效能研究所(NeuroPerformance Institute) 創辦人,「香港感恩運動」董事。

他醉心腦神經科學應用,探尋突破性的溝通竅門,結合前沿腦神經科學,在多個領域應用,包括商業管理、企業營銷、家族傳承、新生代領導力等,推動情理兼備、心腦合一的溝通方法。近15年來,他為超過60個家族企業諮詢,培訓超過3000名高管領袖及1000名整全富裕規劃師。

2019年,他更與腦神經科學應用大師 Dr Christophe Morin ,共同推動高效和科學化的感染力、營銷力、溝通力。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20年1月18日(星期六)
時段:12:00~13:30
導師:李志誠博士(Amen)

地點介紹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4/F 405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及早行動。

公眾報名(已售罄)     中大學生/職員報名(已售罄)

expo-banner-upd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