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正念家庭計劃──2020正念博覽
500人集氣 祝福香港家庭

工作坊內容簡介

自古以來,經文都有着它神奇的力量,東西方靈修傳統的守心訓練─經文誦唱,助人收斂心神、回復內心清明、情緒安寧。關俊棠神父將帶領參加者去體驗,並與在場500人一起以不同宗教如印度教、基督宗教和佛教的短經來誦唱,藉此放下思緒、思維,進入內心的深處的寧靜句,與神接觸,為香港及所有家庭,集氣祈福。

*現場有手語翻譯。

*此項目及活動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故此參加者費用全免。


關俊棠神父A

導師簡介

關俊棠神父

意大利羅馬宗座傳信大學哲學碩士及神學碩士,羅馬宗座拉特朗大學倫理學博士。曾任天主教聖神修院神哲學院神學部主任及倫理神學教授、香港教育大學公民教育中心課程發展主任、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研究系天主教研究中心副主任,現為中文大學教育學院教育行政與政策學系榮譽專業顧問。關神父於青少年培訓、倫理學教育、全人發展培育及倫理與靈性生活輔導等 範疇均擁有資深經驗。自2008年起,關神父致力於香港社會推動心靈教育 運動,並創立人文與心靈教育學社,向學界、商界企業、機構提供切合不同 組織階層的靈性培訓。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20年1月18日(星期六)
時段:12:00~13:30
導師:關俊棠神父

地點介紹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2/F LT5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及早行動。

公眾報名     中大學生/職員報名

expo-banner-upd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