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正念家庭計劃──2020正念博覽
正念音樂 x 量子意識調頻

工作坊內容簡介

萬物皆是振動,我們不同的情緒、思想、意念帶有高低的波動頻率。
你的意念其實時時刻刻影響著周圍的人事物,一起共振。在微觀的量子世界裡,每個人的能量場都在互相牽引,同頻共振,憤怒吸引更多憤怒,愛吸引更多的愛。

我們如何透過正念覺察,發現自己的憤怒、悲傷、恐懼的低能量意識層級?由導師帶領聆聽特製的共振音樂,快速助您調頻至更高的能量層級。透過音樂調頻四步曲,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提升自己的量子層級,吸引您想創造的幸福生活。

*此項目及活動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故此參加者費用全免。


陳淑萍

導師簡介

陳淑萍博士(Dr. Jamie Chan)

資深自然醫學治療師,擁有中醫學、營養學、NLP、催眠治療師等資歷。致力推動整全身心能量保健,創辦「能量站健康管理中心」十五年,鍾情共振音樂治療,引入德國「醫學共振音樂」療法,以音療、光療、花療、食療,幫助人們快速減壓、調整經絡脈輪能量,提昇身心靈健康。近年研究正念與量子意識,以藍道瑪頻譜醫學了解生命現象,打開保健新思維。帶領「身心能量保健專業學會」舉辦課程、博覽,分享所學、服務社群。能量站獲獎無數,接受傳媒訪問,為機構作演講培訓。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20年1月18日(星期六)
時段:10:00~11:30
導師:陳淑萍博士(Dr. Jamie Chan)

地點介紹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2/F LT7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及早行動。

公眾報名     中大學生/職員報名

expo-banner-upd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