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正念家庭計劃──2019正念博覽
舞台劇:後世界 + 正念解讀

正念劇場內容簡介

舞台劇:後世界
編劇:謝偉林
導演:龐士榤
演出劇團:影話戲

簡介:
「回頭不是岸,是她、他、和她,兩段如幻似真的情,穿越現實世界與死後世界,再續前緣。惟......業力不可思議!」

輪迴貪嗔癡,普渡有情眾生

*在舞台劇完結後,將有「正念解讀」環節,由資深正念導師黃耀光老師主持。

*此項目及活動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故此參加者費用全免。


編劇簡介

謝偉林,香港大學建築系畢業,現為建築師。對哲學有濃厚興趣,擁有中國哲學高等文憑。閒時愛拍攝短片,擁有電影創作專業文憑。愛看安藤忠雄的建築,黑澤明的電影,手塚治虫的漫畫,和村上春樹的書。曾短暫留學法國,喜歡從鐵塔眺望巴黎夜景。

導演簡介

龐士榤,現為電視台編劇。最近參與之舞台劇作品有:影話戲《報案人》(編劇)、影話戲《看著你……》(聯合編劇)。還有即將上演,仲劇團 X 劇場元素《親子丼》(編劇)。

劇團簡介

【影話戲】乃非牟利劇團,乃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的本地專業藝術團體之一。製作原創劇為主,哲思辯證,發揮戲劇的人文精神。劇團創作不斷,獲獎無數,並致力於戲劇教育發展,為大學舉辦戲劇藝術營、導演、編劇及演員工作坊,提升大眾對藝術欣賞的視野,並發掘和培訓青年編劇的興趣,工作坊廣受各界好評。劇團亦著力拓展海外戲劇文化交流的機會,足跡遍及歐洲、澳洲、亞洲多個國家。【影話戲】是一個建基於香港展望世界、創意無限及具專業水平的劇團。


黃耀光-300x300

正念解讀:導師簡介

黃耀光-麻省大學醫學院MBSR正念減壓課程合格導師、牛津大學正念中心MBCT種子教師、正念瑜伽療法創立人、出版著作有《靜觀-靜心、知心、療心》,也是一位作曲/編曲人。


正念劇場

日期: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時段:16:00~17:45

地點介紹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G/F LT1
參加者人數上限:582人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及早行動。

公眾報名     中大學生/職員報名

expo-banner-upd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