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正念家庭計劃──2019正念博覽
舞動靜心

工作坊內容簡介

即興舞動不僅是一種心靈狀態的表達及與人溝通,也是一種靜心!

參加者會在一個安全及支持的環境下,主要透過即興的身體舞動(Improvising Dance Movement),配合音樂、想像及正念覺察 (Mindfulness) 的方法,學習認識及信任自己的身體,允許身體去舞動及表達,並學習與人連結。你會感到放鬆丶好玩、體驗生命的創造力和活力,同時慶祝生命的美麗!本工作坊著重內心經驗的體會,並不強調舞蹈技巧,沒有對錯美醜之分,只需投入參與便可。(備註:參加者請穿寬鬆衣服)

*此項目及活動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故此參加者費用全免。


simon9

導師簡介

孫廣和先生為生命原點~表達性及身體心理治療中心創辦人、德國註冊舞動治療師、美國註冊身體心理治療師、身體經驗創傷治療師、資深註冊社工、註冊催眠治療導師和解除原始制約導師。孫先生具心理諮詢碩士 (優異),擁有三十年臨床經驗,包括正念舞療、創傷治療、童年治療、舞動靜心、正念覺察的臨床應用。他曾獲「世界自然醫學高層論壇」頒發「優秀自然醫學專家獎」,亦曾為四十多間機構帶領工作坊及發表多篇論文,並著有《生命原點~一個治療師與身心靈的親密對話》一書。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時段:12:00~13:30
導師:孫廣和(Simon)

地點介紹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4/F 411
參加者人數上限:40人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及早行動。

公眾報名(已售罄)     中大學生/職員報名(已售罄)

expo-banner-upd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