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正念博覽 –
靜心關愛的家庭 Mindful Relationship

工作坊內容簡介

家庭暴力不單發生於低收入家庭或知識水平略低的夫婦,近年高知識、高收入的人仕也因複雜的關係及不少抑壓的情緒,最終出現一發不可收拾的殘局,害己傷人。當中,最佳防止令關係變壞的方法就是存着善意,帶着關愛的靜心關係 (Mindful Relations)。

是次講座,講者將以過去三十多年婚姻輔導的經驗,分享一些方法和心態轉移的技巧,藉此一起認知情緒的殺傷力,嘗試改善夫婦緊張的關係,拉緊的情緒,重建當下、互相接受、體諒的關愛共融關係。

*此項目及活動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故此參加者費用全免。


黃茵_300x300

導師簡介

黃茵女士 Dorothy Wong 畢業於紐約州立大學,於1984年波士頓大學取得碩士學位;並於南澳洲大學取得輔導學碩士,是九型性格、個人成長、家庭療法、婚姻輔導,極資深的導師。她是姻美輔導中心的創辦人,過去30年讓無數生命受惠,桃李滿門、口碑載道。同時,也是身心靈平台的發起人。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時段:14:00~15:30
導師:黃茵(Dorothy)

地點介紹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2/F LT5
參加者人數上限:150人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及早行動。

公眾報名     中大學生/職員報名

expo-banner-upd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