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正念家庭計劃──2019正念博覽
正念:學童情緒管理的快道

工作坊內容簡介

當「正念」遇上「社交情緒學習」會出現甚麼火花呢?研究發現「正念」與「社交情緒學習」兩者相輔相成,並能產生比預期更佳的效果──更能有效促進學童社交情緒發展與覺察能力。透過輕鬆、自在、從心出發的體驗活動,讓你體驗如何有效運用多元化的MBSEL培訓工具於情感教育課、特殊學習需要(SEN)學生治療組及親職教育活動中,以助學生和家長覺察和接受自我,學會管理情緒與行為,藉此培養同理心和促進健康關係,達致身心靈平衡合一的狀態。

*此項目及活動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故此參加者費用全免。


謝清美-300x300

導師簡介

謝清美女士為「越己堂」教育及心理顧問中心創辦人、「正念學堂」課程總監、資深大學師資培訓課程講師、資深親職教育顧問及書籍與雜誌作者、資深情感教育顧問、愛笑瑜珈導師等,具30年學生培訓經驗(如應試心理、激發學習潛能、資優、特殊學習需要及情感教育等範疇),亦一直致力培訓正念學生及家長培訓活動導師、設計不同類型的正念與情感教育課程、並曾獲數百所學校及機構邀請,主持不同類型的親職教育、教師專業培訓及公開專題講座等活動 。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時段:10:00~11:30
導師:謝清美女士

地點介紹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2/F LT6
參加者人數上限:150人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及早行動。

公眾報名(已售罄)      中大學生/職員報名(已售罄)

expo-banner-upd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