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正念家庭計劃──2019正念博覽
在正念中尋找幸福與財富

工作坊內容簡介

我們每天工作為口奔馳,以時間和勞力換取薪金。懂得尋找財富的未必能積累、能積累的未必識善用。看似懂尋找財富、能積累、又識善用的卻不一定幸福快樂。正念對我們尋找真正「幸福」和「財富」有何幫助?對現今的理「財」哲學或幸福學有何啟示?我們如何才能在正念中為自己和他人尋找真正的幸福與財富?

*此項目及活動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故此參加者費用全免。


吳志軒

導師簡介

吳志軒(Ernest)博士以Phi Beta Kappa畢業於芝加哥大學,獲經濟學學士和國際關係學碩士丶香港大學佛學碩士及哲學博士。曾任尤德學者,2017年成為歐洲SPES學者。吳博士現任香港大學佛學研究中心校友會主席、東蓮覺苑行政總監及佛學研究中心名譽助理教授,教授佛學與經濟學課程。他熱衷可持續發展丶傳統智慧與市場經濟融合的研究和教育,且重視年青人和未來領袖的培訓,為多間大學導師和中學生職場體驗計劃的聯合召集人,多次獲傳媒和大學邀請作資產管理丶正念和佛學方面的訪問丶演講丶嘉賓主持和專欄作者。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時段:14:00~15:30
導師:吳志軒博士(Ernest)

地點介紹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5/F 508
參加者人數上限:50人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及早行動。

公眾報名(已售罄)     中大學生/職員報名(已售罄)

expo-banner-upd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