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正念家庭計劃──2019正念博覽
正念飲食:理論與實踐

工作坊內容簡介

進食維持生命;進食得到快感、滿足。其實,今時今日我們個個食到緊張、食到情緒惡劣、食到低生產力、食到貪婪愚昧、食到多病早死。
用正念的態度進食,人人都從此食出健康、食出活力、食出開悟、食出美貌、食出慈悲與愛。

祥哥介紹怎樣以具體的行動食出悠然人生,轉化生命,身心靈狀態步步高昇;然後可凡帶領大家現場體驗「心食」一餐,learning by doing。

有得學有得玩有得食(祥哥親自下廚野鴿居出品)。

*此項目及活動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故此參加者費用全免。


instructor

導師簡介

周兆祥,本地資深身心靈導師、綠色生活達人,四十多年來倡導回歸自然的生活方式,先後創辦香港素食學會、Club O、綠野林等,讓大家可以親自體驗,活得更健康更精采。

周可凡,太極、靈氣和心像術導師,修業於倫敦國際演藝學院;臼井靈氣的第八代傳人,在 Club O 每星期的療癒課已有十多年的參與和教學;曾於 OKIAN、「流白之間」、香港演藝學院和波蘭克拉科夫的盧德維克戲劇學院碩士學系 教授太極拳,近來在社區主持各式各樣正念活動節目。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時段:16:00~17:30
導師:周兆祥博士及周可凡

地點介紹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G/F LT2
參加者人數上限:248人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及早行動。

公眾報名     中大學生/職員報名

expo-banner-upd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