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正念博覽 –
靜觀情緒ICU

工作坊內容簡介

不同的人在壓力下都會顯現不同的情緒反應,有些容易焦慮,有些傾向憂鬱,有些較易憤怒。靜觀可以幫助當事人敏銳洞察到自己的心思、身體反應、個人特性和壓力反應模式,繼而在逆境或挫敗中採取更有效的回應方法,發揮安靜中的力量 。是次工作坊會以Jon Kabat-Zinn創辦之「靜觀減壓課程」Mindfulness-Based Stress Reduction Program (MBSR)為基礎,和參加者在靜觀中一起探索壓力與情緒之課題。

*此項目及活動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故此參加者費用全免。


DW-portrait-in-suit-768x769

導師簡介

胡美心女士 (Doris Woo) 為註冊臨床心理學家、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哲學碩士(臨床心理學) 及香港心理學會臨床心理學組會員 。胡女士已完成靜觀專業訓練、實習及導師課程(MBSR) (美國麻省大學醫學院靜修中心) 、靜觀認知治療短期課程 MBCT I & II (英國牛津正念中心與台灣南華正念中心) 及英國牛津靜觀中心與香港靜觀中心合辦的一年制靜觀治療 (MBCT) 基本導師課程 。她曾於政府部門、企業機構、大學及醫院舉辦靜觀訓練及協助相關研究。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時段:10:00~11:30
導師:胡美心(Doris)

地點介紹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4/F 411
參加者人數上限:40人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及早行動。

公眾報名(已售罄)     中大學生/職員報名(已售罄)

expo-banner-upd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