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療者靈修經歷

筆者是一位幫客人跟祖先連結及對話,繼而將收集的信息傳達給客人的傳譯員,簡稱”靈療師”!

現世人對於無形的事物要眼見為憑才會相信,很多事情就算以科學的角度來說,還是無法去解釋的。所以證明還是可能有另一空間的存在,只是我們無法親眼所見去證實吧!各人有各人的想法,信者恆信不予強求!

記得有位老師曾對我說,處理客人身心靈問題就好像海陸空軍一樣,好玄的說法,但我喜歡!他負責海軍(心理)與陸軍(身體),我負責空軍(靈性)。一些見了20年醫生都好不了的病症,通過祖先及高靈把信息傳譯發病的起因,症狀會慢慢好起來!神奇吧!當然還有情緒病以及其他各類奇難雜症,通過祖先及高靈,都可以找到解決方法,連筆者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從小就對靈界非常有興趣,古代文明UFO以及外星人題材的節目都令我著迷!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會由一位全職化妝師會轉變成為一位靈療從業員!當然成為靈療從業員之前,要通過無數次靈修測試!

很多人認為靈修了之後會有好多好處,那我告訴你大可不必修了!因靈修的結果可能跟你想像的會不一樣,首要條件是絕對不能急!其次要明白很多大道理,每天要看靈性文章及聽靈性有關的節目,還要消化它們,將之轉化,以及將修行功課帶到現實去實踐,還要不斷重複練習!

很多人剛開始靈修的初期充滿期望,認為修了之後不論事業,財運或感情上一切都會變的好起來,但如果沒有為眾生或他人真心的服務或付出,只是幫自己求方法去解決自身我執的問題,結果怎樣修都不會好到哪裡去!

靈修在於對自己本靈的提升與覺悟/開悟,靈修其實是修自己的心性,原本的心性被重新打開後,就可以重新認識自己,找回自己的力量及原動力!

現今很多人都有這種情形發生,要修的不要修,想修的卻不知如何去修!

當初初踏進靈修初期,發覺一切沒有什麼改變,反而會因為無形因果冤親債主的業力問題,種種考驗與事情的事與願違,很多人就在中途放棄了!因為結果跟他們的心中期待不一樣,以致中途放棄!

通靈修行的方式即稱為靈修,用心念可以與祖先神明溝通,神明也會對靈修者做許多的考核,通過考驗的不代表以後就沒事喔,因為考驗是一輩子的,目的在讓靈修者要正知、正念、正行的觀念!

而修行的目的,請不要為了追求什麼神通法力!其目的是要了解自己在生活之中的缺失,改善自己不好的行為及負面想法。但許多人誤會神通才是學習的目的,其實不然!

只要在靈修的過程中,一直保持謙卑的態度,尊師重道、不要自大,跟放下執念,就當自己目不識丁,從頭開始學習好了,相信這些所謂的測試,都可以很容易過關!

>